深翠微

掬水月在手,弄花香满衣~

生命之绿_北国夏_20150721

消融在,这片绿中......


光影小憩者:



《生命之绿》


 


夏之绿


生命的脉动


... ...


回家以后


很少去那些地方了


一个人在那里


会碰到一些奇怪的邂逅


经常喝到一半就离开了


搅得心情不好


... ...


回到这个城市


就与父母他们分开住


父亲看不惯我身上的一些年轻人通病


我也怕他天天教导我


自己一个人住也挺好


唯一头痛的


就是要自己买些日用品


这次被打折吸引


更换了我常用的那款~怡神冰爽型


新买的海飞丝竟然有股


甜甜的味道


郁闷


750克


要洗到什么时候呀


... ...


我基本戒掉了


只是偶尔心情特好或特别不好才喝


对睡眠有影响


都是当年工作养成的毛病


喝煮开绿豆水


可以戒掉这习惯


不妨试试


... ...


 


评论(5)

热度(1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