深翠微

掬水月在手,弄花香满衣~
Bilitis - Gheorghe Zamfir, Harry van Hoof - Gheorghe Zamfir

思绪落入🎶,飞扬,清风暖阳,轻拂流淌……



半盏流年:

嗜书消得浓茶香,当时只道是寻常。

音乐随身听:

【纯音乐】Bilitis - Gheorghe Zamfir, Harry van Hoof

《Bilitis》(比利蒂斯之歌),法国电影《少女情怀总是诗》主题曲,音乐史上最浪漫动人的经典旋律之一。

排笛的音色,清亮中含着暗哑,悠扬中带着迷濛,空旷中透出冥思,深情中略带忧伤,具有一种典雅端庄的沉静之美。

格奥尔基·赞菲尔(Gheorghe Zamfir),出生于罗马尼亚巴恰雷斯特市,世界最著名的排箫大师之一。Zamfir出版了一系列影响深远的排箫音乐唱片,特别是他用排箫改编吹奏电影音乐获得巨大的成功。


评论

热度(14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