深翠微

掬水月在手,弄花香满衣~



刚刚在竹林里做瑜伽时,看见了一只好小好小的鸟,大概只有三节手指节那么大,太小了,飞起来的样子,就像一只蝴蝶,是蜂鸟吗,黑色的羽毛头部有黄色的羽毛。


今晨,发现了一处好地方,竹林深处,一块圆形的开阔场地, 早晨7点多,那里就洒满阳光了,有极微极微的风的,竹叶慢慢地在轻风里偶尔摇动。跑完步,有些许的出汗,那里的阳光就那样安详轻盈的,徐徐暖着全身,连踩着地垫的穿着棉袜的双脚,都被裹在阳光的温暖里。  
  


身旁十几步开远处,有几位老爷爷,奶奶边做着健身操,边哈哈笑着聊着天。

相信蝴蝶效应吧,此刻,竹,草,人都是平和的,生命的气息由平和喜乐的身体散发,犹如蝴蝶的翅膀扇动的看不见的安宁气流,一波涌动一波,因之,才有着长尾灰喜鹊,小蜂鸟,就在面前自若啄食,停息,飞舞。

此刻,是在一种平缓的愉悦里,做着自己的事,喜欢这样的时刻。



2018.03.10。 08:03

评论(5)

热度(20)